欢迎, !     退出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企业 » 北京四达全轴承有限责任公司
       四达全轴承有限责任公司—成立于一九九二年,作为一家专营进口轴承的集团公司,十几年来一直遵循“顾客至上、优质服务、回报社会”的指导思想,在国内轴承销售领域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。四达全以西安总部为中心,为了更好地贴近市场、服务客户,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十四家分公司、办事处、和营业店面;为了给客户提供及时而准确的信息,公司采用计算机网络办公,从而保证了我们的询报价系统、进销存系统、客户服务系统、内部管理系统等始终处于同行领先地位。
       服务方面:我们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,有技术专家进行现场讲座和指导,常年备有一亿的现货库存。
       经营产品:为用户提供各种各类全系列,全品种进口轴承,直线导轨,丝杠,链条。主要包括:日本KOYO(光洋轴承)、IKO(轴承,直线导轨)、NSK(轴承,导轨,丝杠),德国FAG、INA主轴轴承。上海外商独资的STK,等世界著名品牌。
技术支持:根据客户需要,可派技术专家进行现场讲授、协助客户选型、辅助设计以及调试安装。
       地址  :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甲12号大成国际中心2号楼A815
       联系人:刘  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手机:151 1001 0753  
       电 话:(010)59625073-212    传 真:59626542 
       网 址:www.starchain.com   E-mail: liuming@starchain.com  



 
公司资料
  • 北京四达全轴承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  企业资料通过认证
  • 联系人 刘铭(先生)    
  • 会员 [加为商友] [发送信件]
  • 邮件
  • 电话
  • 传真
  • 所在地北京
  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甲12号大成国际中心2号楼A0815室
  • 邮编100124
  • 主营行业深沟球轴承、 调心滚子轴承 、 滚针轴承、 角接触球轴承、 推力角接触球轴承
  • 公司类型企业单位
  • 注册年份1992